健康教育是一門既簡單又困難的科目,通常都困擾著廣大父母群們

當然,教育方式百百款,迴避、正視、圖像式、影片式、親身指導式...

很多都是意想不到的,但最尷尬的應該是撞見式......

 

五個月:

說什麼「在我家幫忙照顧徠恩」其實都是幌子,等莉莎洗好澡找不到衣服時,她才驚覺自己入了虎口

「放開我...」明明就知道躲不過,小羊還是會在野狼嘴裡掙扎

「你覺得有可能嗎?」羅伊永遠都學不會老實的手,像隻螞蟻一樣在莉莎身上爬上爬下

小羊全身被野狼用高超技巧固定在床上,手、腳都被纏住

盯。徠恩的目光掃了過來

「哇─哇─哇─」高分貝的音量嚎啕,拯救了一半被放在狼嘴裡的莉莎

 

三歲:

說什麼「在我家幫忙煮飯」其實都是幌子,等莉莎洗好澡找不到衣服時,她才驚覺自己入了虎口

「放開我...」明明就知道躲不過,小羊還是會在野狼嘴裡掙扎

「你覺得有可能嗎?」羅伊永遠都學不會老實的手,像隻螞蟻一樣在莉莎身上爬上爬下

小羊全身被野狼用高超技巧固定在沙發上,手、腳都被纏住

盯。徠恩的目光掃了過來

「羅伊我好餓,快放開莉莎讓她去煮飯啦。」

 

十二歲:

說什麼「在我家幫忙教來恩功課」其實都是幌子,等莉莎洗好澡找不到衣服時,她才驚覺自己入了虎口

「放開我...」明明就知道躲不過,小羊還是會在野狼嘴裡掙扎

「你覺得有可能嗎?」羅伊永遠都學不會老實的手,像隻螞蟻一樣在莉莎身上爬上爬下

小羊全身被野狼用高超技巧固定在書桌上,手、腳都被纏住

盯。徠恩的目光掃了過來

「嗯,雖然你們的事情看起來也很重要,但我想知道你們誰有空可以幫我簽一下聯絡簿?」

 

十八歲:

說什麼「在我家幫忙批改公文」其實都是幌子,等莉莎洗好澡找不到衣服時,她才驚覺自己入了虎口

「放開我...」明明就知道躲不過,小羊還是會在野狼嘴裡掙扎

「你覺得有可能嗎?」羅伊永遠都學不會老實的手,像隻螞蟻一樣在莉莎身上爬上爬下

小羊全身被野狼用高超技巧固定在牆角,手、腳都被纏住

盯。徠恩的目光掃了過來

「既然我已經成年了,羅伊要用這種方式教我如何拐女人XX的話,我就捧場一下看完全程好了。」

 

二十五歲:

說什麼「在我家幫忙整理房間」其實都是幌子,等莉莎洗好澡找不到衣服時,她才驚覺自己入了虎口

「放開我...」明明就知道躲不過,小羊還是會在野狼嘴裡掙扎

「你覺得有可能嗎?」羅伊永遠都學不會老實的手,像隻螞蟻一樣在莉莎身上爬上爬下

小羊全身被野狼用高超技巧固定在(徠恩的)床上,手、腳都被纏住

盯。徠恩的目光掃了過來

手上拿著一支冰棒,拖著一張椅子來到床邊

「哇,莉莎你還真是騙不怕,羅伊這招已經用幾百年了你還是騙得了?」

他把椅子反坐,笑嘻嘻的舔著冰棒

「我是覺得你們要對我實行健康教育稍微也點太晚了啦,只是莉莎的皮膚到四十好幾都還那麼光滑,不簡單喔~」

 

青筋。

ㄅ一ㄤˋX2

精準的槍法完美射中目標

「不要以為羊好欺負,我只是離槍太遠了。」

 

-------------

後記:

睽違已久的"年紀問題"第三彈通車了~

這篇走的也是擺爛風XD

看看各位旅客有沒有來搭搭車,搶車頭囉~

 

昨天收到Apple姊去日本玩時寄給我的postcard

讓我又突然興起要收集更多更多的念頭:">

呦~旅客!!

我是咕嘰站長,在此徵求名信片明信片~~

不過大喇喇公開我家地址似乎不好,所以就加個限制好了((居然因為這擺爛理由???

(合掌)拜託溜~

  

收到我會回滴:))

<哎要是沒人鳥我我會很無奈的...>

 

唰,浴巾掉下來了...

 

謝謝閱文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咕嘰咕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