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一個月個月:

「寶寶,爸爸惹媽媽生氣了,幫我求情吧~」

走到媽媽身旁,拉拉她衣角「哇,哇哇,呀呀啊嗚喔!」

「好啦,不生氣了,我們找爸爸去散步吧!」


三歲:

「寶寶,爸爸惹媽媽生氣了,幫我求情吧~」

拉著爸爸,走到媽媽身旁「好朋友!不可以吵架喔!」

「好啦,不生氣了,來吃飯吧!」


五歲:

「弟弟,爸爸惹媽媽生氣了,幫我求情吧~」

拉著媽媽,走到爸爸身旁「親一個,要相親相愛喔!」

「好啦,不生氣了,來......啊!幹嘛親我?」

「你說好的啊~」


十歲:

「弟弟,爸爸惹媽媽生氣了,幫我求情吧~」

「老太婆!生氣會長皺紋喔!你快點跟爸和好,我才有傭金拿啦!」

黑著臉,掛著笑「好啦,不生氣了,來吃子彈吧!」

兩具屍體倒臥客廳


十八歲:

「哥哥,爸爸惹媽媽生氣了,幫我求情吧~」

走到媽媽身後,抱住她「媽,笑一個,我們不要生那個幼稚爸爸的氣,出去散步吧!」

「好啦,不生氣了,走吧!」

「喂!叛國賊!你不是在替我求情嗎?」

「你應該慶幸你兒子我有那個明理的頭腦會選正確的路走!」

一枚孤單的老人獨守客廳,直到老死((沒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:

一篇來亂的文

雖然只有短短的

但是我盡量把它寫得很好笑了((抱歉,大嬸自我感覺良好

如果正好戳中你的笑穴

那就放縱的笑一下吧

順便留幾句言((喂喂!得寸進尺喔!

謝謝閱文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咕嘰咕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