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曾經6/21)收到琴影姊姊的信時

http://tp6y7m3.pixnet.net/album/photo/34112772

我敢說我興奮到變得亂七八糟的了

一直抓著信傻笑((咿──這是變態!!

但在那時,是真的有一股暖流流入心窩

溫柔而深沉的抨擊著我

那是一種信任的笑

我跟妳素不相識,只因為RR而同好

本來應該就只是這樣而已,什麼更多的關係就,OVER

既陌生,而未知

但琴影姊姊因為我,她還做了些很可愛的事^^((在此不多說啦~

其實我原本不敢相信因為我的一句話((其實是窮追爛打哎哎叫

然後她,就真的實行了

(寄信的第一次呦,值得紀念^^)

我想我生來沒什麼長處,喜歡亂想,說些五四三,亂寫些有的沒的

但有種感覺告訴我,說不定,我的使命就是──

讓在我身周的人,因為我而有了些許的不一樣

一點點也好,就算是因為我的白目而更有耐心之類的

那就足以成為另一個我繼續向前邁步的動力了

 

琴影姊姊的字公正得感覺得出她寫作的風格XD

而且很漂亮,像是她文章的鋪陳一樣:))

還有那小小貼心,以及一點點鼓勵

是珍藏的。

 

在這庸碌而冰冷的時代

我們的暖心貼著郵票

出發。

 

咕嘰重感冒中:(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咕嘰咕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